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持续开展围界巡查和跑道升降带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4-18 13:0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胡兵 陈向陟) 为切实落实机场集团关于机场安全运行工作要求,确保机场安全运行,4月16日,那拉提机场全面开展围界巡查和跑道升降带检查工作。

  检查中,机场领导带队,党员带领包联员工组织开展徒步检查,对跑道、滑行道、升降带、机坪和围界周边的FOD进行全面捡拾,并对杂草进行清除。全员徒步检查完毕后,场务人员再次对跑道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有效防范FOD。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工作作风,为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提升夯实根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