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2-03-24 13:0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聂凯)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机场属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为切实做好吐鲁番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机场各部门面对突发疫情事件时的处置能力及响应速度,近日,吐鲁番机场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应急管理中心疫情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从实战出发,贴近实际,首先模拟场景为吐鲁番机场管制室接到某航班机组报告,机上一名旅客体温异常为背景。接到通知后,吐鲁番机场立即启动《吐鲁番机场疫情防控期间发热旅客应急处置预案》,各部门按照预案迅速展开处置。此次演练主要以“检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磨合联动机制、锻炼应急队伍、提高员工防范意识”为目标,采取实战演练形式进行,演练结束后各参演部门对本部门在演练时所出现的不足进行分析总结。

  本次演练各部门高度重视,职责分明,紧密协作,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吐鲁番机场将把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自身的防护能力,进一步强化全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提高全员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