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质生活,从细节做起——朗丽兹酒店升级“一心服务”,更暖更贴心!

http://www.cnair.com 2022-03-24 07:5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宏昆集团始终专注于宾客最关注的领域,坚持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创造非凡住宿体验,是宏昆酒店集团对客户的承诺。

  朗丽兹酒店在深入贯彻集团理念的同时,不断升级酒店的服务,注重细微之处,为宾客提供满意的居停体验,务求为每一位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

  对于商旅客人来说,“食”不仅是一场完美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亦是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的一个重要输出载体。一份唤醒美好的早餐、惬意的下午茶和贴心的宵夜,既是他们感受酒店服务的主要途径之一。

  近日,朗丽兹酒店对“一心服务”内容进行了改进,顾客的美食体验得到了有效的升级。

  在日常早餐基础上升级路早服务,在原有基础上,推出中式和西式两套菜单,新升级的全新的外带服务,对于在酒店早餐营业时间之前离店的宾客,朗丽兹酒店准备了营养便捷早餐,供顾客在途中享用。对于早上起晚已经闭餐和想在房间用餐的宾客,亦能享酒店房间送餐。

  每日清晨新鲜烹饪,无论是休闲或是差旅宾客,都能在旅途中享受更精致、更有心意的早餐,开启一天的美好。

  朗丽兹酒店还在下午茶的种类上进行了优化,在甜品类、水果类和坚果类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更多的小吃,使下午茶的种类更丰富,并且提供酒店所在地的特色茶点。

  在宵夜方面,朗丽兹为宾客准备了安眠又健康的零食,一杯热牛奶,多样茶点,满足宾客的睡前“小罪恶”。

  离店送甘泉,冬有暖阳,夏有清凉,点滴在心间,当宾客离店或外出游玩时,可在前台免费领取饮用水,以在出行途中消热解渴。在朗丽兹酒店看来,优质服务需要从始至终,直到顾客离店的一刻,都要让顾客感受到酒店送上的关怀。

  朗丽兹酒店一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关注宾客需求,并致力于通过创新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一心服务不过是朗丽兹酒店宝藏服务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贴心服务升级中,将为宾客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温馨服务,创造非凡住宿体验。

  (展示图片仅供参考,以实际到店体验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