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埃尔蒙特户外绽放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

http://www.cnair.com 2015-10-15 10:5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期三天的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在上海浦东世博公园落下帷幕,超过60组艺人登台表演,约100个来自华人地区的创意品牌缤纷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逾6万观众前来观看,成为全国各地青年国庆来上海的一大文化理由。据统计,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的实际入园观众超越去年,而通过腾讯视频观看简单生活节在线直播的用户三天累计超过600万,体现了简单生活节的线上品牌影响力。


 

  做为这次埃尔蒙特(ALPINT MOUNTAIN)户外有幸参加2015简单生活节感到意外的荣幸,能在生活节上让上万的游客以及观众了解我们的户外品牌以及户外产品,将优质的产品展现在世人眼前,埃尔蒙特(ALPINT MOUNTAIN)是真正的在用心做户外,集市参展这几天也收到了众多游客的关注,对埃尔蒙特(ALPINT MOUNTAIN)户外给予了肯定以及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