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漫游】日本U享会“J调の风情”上海站火热招募

http://www.cnair.com 2014-12-12 16:3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20日,继成功举办北京、上海、广州韩国U享会后,环球漫游将携全新打造的日本U享会——“J调の风情”现身上海。四位资深旅游达人亲临活动现场,与小伙伴们分享作为日本自由客的宝贵经验和难忘经历,为2014年献上精彩缤纷的圣诞大餐。

  “U享会”是环球漫游针对出境游客发起的旅行信息分享交流会,旨在为即将出行的游客提供目的地所需的全方面优质信息,让旅行变得更简单。环球漫游举办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U享活动,不仅掀起现象级旅游达人分享的热潮,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人气,即日本U享会上海站也会以更加全面、好玩、接地气的面貌与小伙伴们见面。

  主办方环球漫游为此次日本U享会特别准备了零食共享、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等活动,奖品包括价值9000元的日本航空往返机票、JR西日本关西周游券、JR九州周游券、MOSS VITA香薰、REGAL布偶&化妆包、WHA'S梦高家纺羽绒被、极乐汤温泉免费券、三井奥特莱斯精美人手礼、东急集团高额代金券和人手礼、海玩网代金券、JTB新纪元国际旅行社代金券以及淘在路上明信片,统统让小伙伴们免费抱走!

  日本国家旅游局、俱知安观光协会、上海亿雅得广告有限公司作为协办方将出席本次活动,日本航空、JR西日本、JR九州、MOSS VITA、REGAL、WHA'S、极乐汤温泉、三井奥特莱斯、东急集团、淘在路上、携程、海玩网、JTB新纪元国际旅行社赞助本次活动奖品。希望参加本次申城U享会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环球漫游的官方微博@环球漫游通讯、官方微信U-roaming、电话4006-5050-11报名参与。

  环球漫游 为漫游而生

  环球漫游成立于2003年,是开创出境通讯领域先河的领军品牌,至早期国外手机租赁开始涉足,发展到如今服务范围覆盖世界5大洲100多个国家,服务种类包含出境随身WiFi租赁、国外SIM卡销售、国外手机租赁等出国通讯服务,不断致力于满足游客的旅行通讯新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