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得乐助力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 倡导用汗水丈量决心

http://www.cnair.com 2014-11-04 12:0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日清晨7点,作为国际田径联合会锦标赛事之一的上海国际马拉松在美丽的上海外滩起跑,来自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5千多名路跑爱好者挑战自我,决胜于心,感受着长跑运动的魅力。

 

  1896年,当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者设立马拉松项目,以纪念雅典英雄菲迪皮茨时,他们可能不会想到,在百年后的今天这项运动会风靡全球——无数长跑爱好者为之痴迷,执着地追求着对于42.195公里终点的梦想。11月2日,作为上马的赛事支持商,佳得乐担负着沿途20个补水站及各个赛程终点的补水任务。同时,由上海百事可乐的员工和佳得乐品牌爱好者以及跑步爱好者组成的第二季心能量跑团也成为整个马拉松队伍中最具人气和活力的跑团之一。

 

  佳得乐多年来在中国积极推广全民健身事业

  多年来,佳得乐积极在中国推广各类全民健身事业,相继赞助2012-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NBA篮球国度,举办各地3对3校园篮球赛、城市白领运动会等活动。这既体现佳得乐饮料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是佳得乐50年来致力于帮助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保持最佳状态在中国的完美延伸。

 

  在上海国际马拉松的赛事现场,佳得乐上海地区品牌负责人表示:“佳得乐在2012年是首个发起组织自己民间跑团出征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官方赞助商,今年我们又组织了第二季心能量跑团活动,充分显示了其作为一个运动饮料品牌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方面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也期望通过马拉松这种形式,把佳得乐决胜于心的品牌精神影响到更多爱好运动的朋友们中。”

 

  上海男排领衔心能量跑团

  在比赛中,由上海百事可乐的员工和佳得乐品牌爱好者以及跑步爱好者组成的第二季心能量跑团,并由曾获得全国联赛十连冠的上海男排8位主力队员荣耀领衔,在上海国际马拉松的赛场上展现了佳得乐品牌以及上海本地青年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坚持梦想的精神。

  比赛当天,还有很多心能量队员是第一次参加跑团活动,来自宝山的周先生报名的是全程马拉松,他认为,佳得乐心能量跑团给了自己一次体现内心强大能量的机会,“全程马拉松是很多人望而却步的一项运动,我以前也没有尝试过,但是这次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拥有‘决胜于心’的信心和勇气。”的确,马拉松不仅是一种竞技,更是一种挑战自我的决心, 佳得乐希望在帮助青年朋友们强身健体的同时,也锻炼他们坚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使他们可以健康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坚韧乐活。

 
 

 

 

  自1996年创办以来,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已走过19个年头,作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传承与创新"为目标,旨在打造最安全、最国际、最文明、最都市的马拉松赛事。今年完整地保留了被跑友赞为"上马最美赛道"——即始于外滩陈毅广场,全程、半程马拉松跑止于上海体育场的路线。本届赛事设男女全程、男女半程、10公里及健身跑4个项目,共有3.5万余人参赛,也创下历史新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