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奔跑吧,小呆瓜!一呆集团组团亮相2015深圳国际马拉松

http://www.cnair.com 2015-12-07 12:23:0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12月5日上午8时,万众期待的2015深圳国际马拉松在深南大道鸣枪开跑。今年马拉松比赛中,一呆集团也派出了强大的参赛阵容,CTO胡茂华先生率领总部小呆瓜代表队,与来自世界各地共25000名选手一起,迎着寒风,体验一把“running man”的畅快。

  从上午7时起,参赛的小呆瓜早早集合,前往起点。比赛过程中,小呆瓜们都呈现了最佳的精神面貌与团队协作精神,相互鼓励,齐头并进,成为深南大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沿途中,由几十名小呆瓜们组成的啦啦队员在各个站点身着统一集团文化T恤,手里摇着印有“一呆集团”的小旗帜,为参赛的小呆瓜助威呐喊,热闹非凡。最终20名参赛的小呆瓜圆满完成了6公里小马拉松赛程以及全马赛程。

  这次活动的参与展现了一呆集团的青春活力和不懈激情,以及坚韧不拔、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也增强了公司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赛后小呆瓜们纷纷表示:和这么多人畅跑在赛道上非常惬意,特别是在自己非常累的时候,咬紧牙关,超越身边运动员的心情,在工作生活上我们也要发扬这种精神,克服困难,将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参赛的小呆瓜早早赶到集合地点,整装待发

参赛前的小呆瓜们

身着一体衣的小呆瓜跑团正在进行检录,准备入场

青春活泼的小呆瓜跑团,是亮丽的一道风景

小呆瓜跑团在赛道上就位,准备开跑

2015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现场

参赛中的小呆瓜,汗湿了衣裳

成功跑完整个赛程,手持奖牌的小呆瓜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