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发扬马拉松精神,全力助阵17年春季港马

http://www.cnair.com 2016-10-10 16:36:09 来源:网络

  即日起,东航官网正式推出了香港马拉松报名渠道。此次,东航精心设计了5种面向不同需求的马拉松套餐,无论陪同观赛还是全程参与,马拉松爱好者们都可以直通香港全马起跑点——尖沙咀弥顿道。在这项全球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里,用最燃情的方式跑向2017年的春天。

图片来源:东航

  东航马拉松基因与香港品牌活动的互动

  东航与马拉松赛事携手,是基于品牌基因的深度互动。东航自2008年接连打赢42场“马拉松式的”市场攻坚战,就此把马拉松精神深深嵌入了企业精神里,也由此带动了东航内部员工的马拉松情节。

  而作为被特区政府誉为“香港品牌活动”的渣打马拉松第四站,自1997年庆祝回归盛大举办以来,连年刷新参赛人数,短短数年即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国际知名体育赛事。16年春季被国际田联认可,升级为金级道路赛,成为与东京、波士顿、伦敦同级的四大马拉松之一。

  五种套餐六项好礼,东航助你站上香港赛道

  2017年2月12日,预计会有超过八万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马拉松选手在香港落地,届时参赛资格将一票难求。

  为保证顺利开跑,东航为赛事量身打造了5份马拉松超值套餐,更有6项好礼保证直通赛事,包括赛事参赛资格、上海—香港往返东航特价、富豪九龙酒店舒适住宿,以及特别赠送的平安马拉松旅游险、香港旅游发展局定制礼包和MU跑团免费赛前培训。

图片来源:东航

  不一样的自由行,不一样的环维多利亚湾之旅

  籍由以上直通无忧的马拉松套餐,  一次购买,即可拥有最多四天三晚的环维多利亚湾之旅,东航定制4大亮点全方位保障:

  亮点1,购买套餐直接获得赛事资格,无需抽签;

  亮点2,上海出发,东航直飞往返,不坐廉价和红眼航班;

  亮点3,香港富豪九龙酒店舒适连住,距马拉松起点步行仅十分钟;

  亮点4,特别赠送香港旅游发展局定制马拉松礼包。

  自由行因马拉松而不同,维多利亚湾也因马拉松而更加魅力无穷,与东航一起,直通港马。若您是马拉松爱好者,这将是下一个年度送给自己最好的开春之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