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vipabc联手东航电商 为商务人士定制升级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3:48:43 来源:中国网
  2016年3月,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宣布与东航旗下东航电商公司达成市场合作,通过双方强大的互联网资源强强联合,开创互联网+时代下的跨界合作,共同为商务人士提供定制服务。

  vipabc一直高度重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与Uber、亚马逊Kindle、平安集团陆金所、携程游学等都保持着良好的跨界合作关系,为不同需求的客户联名定制专属优惠和升级服务。此次vipabc与东航电商开展品牌合作,为商务差旅人士提供专业英语学习解决方案,解决商务人士难以在固定时间地点学习的“痛点”,为商务人士开启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互动学习模式,体验在线学习的便利和真人外教互动上课的高效!

  对于此次合作,东航电商市场总监屠伟辰先生表示充满信心,他表示,东航非常重视在线服务的优化,先后推出“官方渠道价更优”、“手机预订价更低”等系列活动;而此次东航电商与vipabc作为在互联网不同领域的佼佼者,通过此次合作,以“定制体验”为合作切入点,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的个性化服务,提升双方的客户满意度,带动双方的业绩增长。

  vipabc战略联盟高级经理瞿颖女士表示,vipabc非常注重跨界合作。东航电商和vipabc虽然在不同的互联网领域中发展,但是双方的客户群具有极高的相似性,都是为追求品质、崇尚个性、奔波于全球的精英商务人士服务。因此,vipabc联手东航电商,将为这一商务人士群体提供根据其个人需求和特质定制的在线英语课程和专属的出行服务。

  运营近二十年来,vipabc凭借其美国硅谷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动态课程系统(DCGS),帮助客户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并进行在线互动英语学习。汇集全球4500多位英美系外籍顾问,提供“随时随地、任意设备”的真人在线英语教学服务,让客户可以沉浸在全英语学习环境,已经累积获得超过10,000,000人次的专业见证。

  根据此次品牌合作协议,vipabc和东航电商将为双方新用户提供专属优惠:东航机票红包、东航高端飞行模拟器驾驶体验、vipabc免费外教英语课、vipabc旅行英语“红宝书”等定制福利。

  此外,vipabc将牢牢抓住互联网+时代各级政府机构重视并大力发展在线教育的历史机遇,深化在线教育跨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壮大树立新的标杆。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8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4,500多位外籍顾问。近年已提供超过1,000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东航电商

  东方航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市场化运作的全资子公司。东航电商以东航旅客为基础,积分经营为增值纽带,借助东航在线营销服务平台和独有的空中互联技术,以开放的姿态整合东航内外部各类线上、线下产品及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出行相关一站式集成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