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辉煌甲子追梦百年 东航60年盛“惠”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6-11-25 09:1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世纪50年代,新中国诞生之初,国家领导人高瞻远瞩,积极发展科学技术,建立了完善的航天航运体制,为航天航运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空间。至今2016年,转眼间已是一个甲子的时间。在这一个甲子的漫长岁月中,中国航运事业发展欣欣向荣,各大航空公司在这样的时代舞台中,陆续登场,各展身手,为新中国的航运发展注入了旺盛的生命力。

  “辉煌甲子,追梦百年”。60年峥嵘岁月,60载光辉里程。这是新中国航天航运事业发展的注脚,也是东航历史的荣光。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东航于2016年11月18日特别推出了“辉煌甲子,追梦百年”系列盛“惠”活动。活动分为“6折积分兑换”、“众筹机票”、“积分不够换机票?”和“勇士之旅”四大板块,在双十一狂欢未尽之际,再给予客户重磅优惠。

  “6折积分兑换”是东航“辉煌甲子,追梦百年”这一活动的重要板块,活动的起始日期是2016年11月18日,会员可以在这一天通过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和电话热线95530这三种渠道享受6折积分兑换符合活动条件的奖励机票(不含税);同时,在现有基础上积分随心兑产品再享6折,(含税)积分价以页面实时显示为准。这次奖励机票的适用航线有挂MU/FM航班号且由东、上航实际承运的所有国际(含地区)、国内航线,包含的航线众多,范围极广,该活动时间将从2016年11月18日持续到2016年12月31日。对于在16年岁末想出行的航客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机会是好机会,然而也需要有充分准备才能抓住这个机会。在“6折积分兑换”机票板块中很多客户可能会面临积分不够的情况,东航为惠及客户,与迈生活APP联手,在“积分不够换机票”板块中,客户可以使用迈生活APP上吃喝玩乐迅速赚取积分,新用户还可以专享额外的1500积分奖励。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众筹作为一种新兴的互联网集资方式,不仅可聚点滴之力成就人们的伟大梦想,还能让投资人因此获得可观的收益。在2016年11月18日至12月18日这一个月时间内,东航就将举办一次北美和欧洲线路经济舱往返程机票的众筹活动。所有参与众筹的受众,都将有机会赢得上海始发的欧洲或北美线路经济舱往返直达航班机票大奖。

  出门、工作、回家,你是否还在被现实三点一线的生活拘束?想打破寻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快来东航“勇士之旅”的活动中,体验一场幻境征途、探秘冒险的难忘旅程吧。这里不仅有境外众多目的地的探索行程,还可以在购买旅游产品之后赢得《勇士之门》电影票,不仅能够实地探索,还能影片中跟随剧情穿越。东航“勇士之旅”,助你成就勇士之梦。

  双十一已过,而狂欢仍在继续。东航60年的盛“惠”,才刚刚

  开始。更多优惠活动,可以登录东方航空官网http://www.ceair.com/了解具体详情。持续关注东航官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