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新品驾到,嗨游境内赏重庆

http://www.cnair.com 2016-11-03 11:4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东方航空公司发布旅游度假新品——“嗨玩境内外,脚底生风,一网打尽”。此番新品涵盖自由行和跟团游两种旅游方式,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境内境外均有不同的旅游产品可供选择。

  在境内游玩的多项选择中,东航新品“重庆4天3夜自由行”作为金秋十月的当季热门,极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是东航直飞往返,更有希尔顿或温德姆至尊豪庭2选1(3晚含早)。

  新品中的旅行度假起始点是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东航提供优质航班直飞往返,飞机的终点是重庆重庆的江北国际机场。

  秉承早去晚回的度假理念,东航根据广大客户请假少玩得好的需求,将航班排在星期五的早上,班期含周末。去程中乘坐班机FM9421,班机于早上8:00出发,10:55到达。返程班机FM9426由江北机场飞回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去达时间为晚上的21:20—23:45,这样一来,客户便可在4天3夜的旅行中充分利用时间,符合客户请假少的需求原理。

  重庆是著名的山城,既有霓虹灯下的美丽夜景,更有独具特色的火锅。众所周知,吃火锅可以祛汗除湿,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防治伤风、头痛、风湿等多项疾病。金秋十月,随着天气的转凉,和空气中湿度的增大,火锅对人身体的益处更加明显。为此,东航选择重庆4天3夜自由行作为当季热门,一方面考虑了重庆得天独厚的美食美景,另一方面也考虑旅游食、景对客户带来的超高性价比。

  当人们疯狂地游玩之后,身心陷入巨大的疲惫,住成为旅游中尤为重要的环节。东航提供希尔顿和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供客户休息,客户可根据自己的爱好二择其一。

  重庆希尔顿酒店位于长江和嘉陵江的交接处,紧邻中心商务区和城市中心。选择一个城市旅游,势必是想对这个城市有所了解,东航提供希尔顿酒店让客户居住,客户居住于此,不仅可以享受舒适的酒店待遇,更可以在重庆中心处观赏这个城市的繁华夜景,整体感受这个城市的气氛和魅力。

  另一选择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是重庆市渝北区第一家国际豪华品牌酒店,地处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116号。附近交通便利,步行至重庆北站只约8分钟,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东航将它列为另一选择,客户可通过在机场搭乘地铁3号线经12到达南广场后步行580米,或者打车约20公里到达于此。居住在这里可在游玩了一天之后彻底放松身心,享受夜的安谧。

  除此之外,东航更多产品推荐中,有适合重庆游玩的重庆北碚悦榕庄2晚温泉之旅(无限次别墅温泉泡池),具体可在东航的手机APP上查明。因是当季热门,产品的数量有限,东航请有需要的客户至少提前5天购买,买时看清日历显示库存。十月十一月境内游玩,东航与你共赏重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