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鸿途马拉松】百城万人45km大徒步

http://www.cnair.com 2016-03-31 11:11:59 来源:中国网

  祓禊祓禊,风和日丽。水之汤汤,春之盎盎。4月9日农历三月三,传统的上巳节,是古人水边饮宴祭祀、郊外游春的节日。

  上海鸿风领导力学员组织的全国公益活动,第四届【鸿途马拉松】“百城万人大徒步活动”将于是日,隆重举行,欢迎加入!

  目前已有62个城市公益组织者们在火热组织着……

  2016年4月9日,百城万人,一起走起来,带着正能量舞动全中国!

  发展了12年的鸿风,

  已不仅仅是一家普通的培训公司。

  秉承“爱-感恩-责任”,自2013年开始,鸿风每年组织全国各地的客户及新老朋友们,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一起徒步。通过人与自己、人与自然间的对话,提升心理素质,探究生命的意义,探索企业家必备之精神,从而帮助参与者探求企业的更好经营之道。

  徒步,很简单,但,时间一长,距离一长,就非常复杂,非常高效! 在大自然中行走、在行走中感悟、在感悟中提升。不但可以升级自己,建设团队,还可以带着自己的客户走,加深合作;带着孩子走,磨练意志。

  徒步和创业一模一样,

  第1阶段:兴高采烈的就上路了;

  第2阶段:坚持;

  第3阶段:熬;

  第4阶段:选择。

  创业不要为了挣钱而创业,

  你就会失去坚持的意义和理由

  你就会选择放弃,选择作弊……

  2016年将是第4届全国性的【鸿途45km马拉松】,目标是100个城市10000人在4月9日同时进行徒步,在全国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的生活方式。前两届,都有近50个城市的鸿风客户及新老朋友们自愿组织员工和家人参加徒步45公里。

  自去年11月份【百城万人】鸿途45km马拉松活动发起,陆续收到全国各地新老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和参与,截止目前已经有上海,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河南,河北,湖南,江苏,江西,内蒙,新疆,宁夏,山东,山西,陕西,天津,浙江等20个省市63所城市的组织者参与,感恩,谢谢你们!期待更多的城市组织者加入我们!

  历届鸿途马拉松

  2013年1月5日,在姜洋老师的带领下,30多位鸿风伙伴,顶着风雪,从人民广场徒步走到朱家角,最长用时13个小时,团队建设。

  2014年4月,中国,美国,越南,韩国,澳大利亚5个国家及国内28个省份、51个城市的客户朋友同时和世界竞走!

  2015年4月25-26日,中国,美国,澳大利亚3个国家7省市19个城市50余家企业近2000人参加鸿途马拉松徒步。其中太仓地区《王者同学会》太仓分会精彩举办30家企业300余人的“鸿途马拉松45km,太仓及周边企业卓越团队锻造”活动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一天时间徒步45公里,是非常好的健身运动;是非常好的家庭活动;鞥时非常好的客户关系简历活动;绝对是一举多得的正能量活动。低成本,高效果!带着员工,带着孩子,带着客户,走起来……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便是从头到脚,从想法到行动……

  【百城万人】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走出阳光,走出正能量,走出生命的成长!

  皇族后裔,中国功勋书画家,爱新觉罗•若兰老先生,为第四届【鸿途马拉松】百城万人徒步题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