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联合芝麻信用开启简单生活 助阵双十一狂欢节

http://www.cnair.com 2016-11-07 09:14:56 来源:中华网

  眼下双十一临近,各大商家纷纷展开浑身解数迎接一年一度的消费大军,住宿分享行业自然不会错过这一重要的购物节日。不过对任何住宿分享平台而言,信任不足都是当下依然需要面对的问题。为了让用户预订房源时不再有后顾之忧,途家已联合芝麻信用推出免押金入住,真正解决用户的痛点,让广大用户能够度过一个安然无忧的双十一。

  有信用 免押金

  目前,支付宝旗下的芝麻信用已经成为用户最信任的征信系统之一。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芝麻信用依据用户各维度数据(涵盖金融借贷、转账支付、投资、购物、出行、住宿、生活、公益等场景),对各维度数据进行综合处理和评估,在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客观呈现个人信用状况的综合评分。个人信用评分高的用户能够享受更多的便利,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途家联合芝麻信用推出的住房免押金服务, 当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数达到600及以上就可以免付押金。用户只要选择途家官网或APP带免押金标识的房屋进行预订,即可享受该服务,预订或入住时无需支付押金。现在,已经有128个目的地共计2万套房源的房东接收芝麻信用免押金服务。其中新加坡和香港的房东同样接受芝麻信用评分。用户只需要提交自己的真实信息就可以免去预订房源的诸多烦恼。

  信用公开 为用户开启简单生活

  据了解,不仅是用户预订房源时可以享受免除支付押金的服务,在芝麻信用开放的信用环境中,房客和房东还可互相查看对方的信用评分。对房客而言,良好的信用等级能够增加房东的信任感,一目了然的真实身份也让房东更愿意接受订单。对房东来说,房客能够通过信用评分检验房东是否靠谱,让房客少了很多顾虑,预订入住更放心。

  据途家平台负责人介绍,“芝麻信用是受到广大用户认可的信用平台,它让信用体系真正进入了大部分人的生活中,也让人们日常在衣食住行上的消费变得更加简单,显现出了非常正面的社会效果。而信用体系正是途家这种分享经济模式所急需的。我们引入芝麻信用后在房东与房客之间搭建了一条信任的桥梁,很多事情变得更简单了,这是能在根源上推动住宿分享市场发展的一项举措。”

  据了解,除了芝麻信用免押金这种提升用户体验的方式,途家还多维度不断推陈出新,房屋实拍、途家优选、720度全景看房等功能或服务都是途家为提升用户体验的创新措施,已经在用户中赢得了较高的评价。

  双十一途家联合芝麻信用还将开展“信用体验节”活动,已开通住房免押金服务的用户,在支付宝服务窗使用芝麻信用免押金服务预订途家房源,可以享受部分精品美屋3折起的优惠,还有海量优惠券免费领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