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块去携手中国电信 助力华南双十一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5-11-13 09:57:32 来源:商业电讯

  上海 2015-11-12(商业电讯)-- 全民购物狂潮在双十一被引爆,专注于提供高品质周边度假、吃喝玩乐的O2O公司——一块去旅行网也携手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一同加入了玩转双十一的促销大军中,在双十一期间,发起了“翼起来刮刮奖”的线上活动。

  不同于采取大范围低价让利、尾单甩卖的促销方式,“翼起来刮刮奖”活动只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茂名等16个地级市中展开。在11月11日当天,中国电信的用户能够通过参与线上刮奖的活动,有机会获得由一块去旅行网提供的礼品卡。

  作为扎根于广州本土的周边游OTA,一块去旅行网与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服务的目标用户相吻合。为积攒华南地区更多精准用户,实现双方用户量的快速增长,一块去旅行网与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携手合作,在双十一期间,携手推出此线上活动,为提高微信公众号粉丝活跃度和粘性而努力。

  一块去旅行网目前在华南地区的周边游业务覆盖面广,于大小梅沙、巽寮湾、大亚湾、南澳等多个热门目的地,拥有高品质的“景点门票+酒店”的周边游套餐,定位于以自驾游和城际交通为主白领和中高端家庭用户,能够充分满足粤地区居民短途出游的旺盛需求。

“翼起刮刮奖” 刮出一块去周边游大奖

  一块去旅行网在此次活动中将用价值100元的礼品卡1000张、价值50元的礼品卡2万张来让利给华南地区的中国电信用户,获奖用户可通过礼品卡抵扣现金,在一块去旅行网App内购买景点门票、酒店住宿等旅游产品。

  目前,通过一块去旅行网的App和微信公众号,能购买全国多地的“景点+门票”的周边游套餐组合;除了中国电信获奖用户可通过礼品卡购买常规周边游套餐之外,一块去旅行网还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了“111元双人凤凰山水·虹湾海景度假酒店”等多个无门槛促销活动,以引流更多用户。

  此次一块去旅行网与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的合作,正尝试通过与不同类型企业之间的合作,来积攒更多精准用户的体现。目前,一块去旅行网的业务架构正在不断地完善和提升中,以为目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而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