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空王子阿迪力 将于7.26挑战华南之巅桂林猫儿山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09:2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迪力说:只要鹰能飞过的地方,架上钢丝我就能走过去。

  桂林猫儿山海拔2141.5米,是著名的漓江的发源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时期翻越的第一座大山,毛泽东曾经这样来形容猫儿山的险,“山,快马加鞭未下鞍。惊回首,离天三尺三。”据说,猫儿山是二战援华美军飞机都未能飞过的地方。

  2015年7月26日高空王子阿迪力将来挑战具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庐山之幽,峨眉之秀”的桂林猫儿山。届时会有猛做钢丝绳、蒙眼倒走钢丝绳和倒挂钢丝绳等精彩的表演。关注桂林猫儿山官方微信可赢取免费门票。

  阿迪力·吾休尔出身于“达瓦孜”世家,从小受“达瓦孜”艺术熏陶,是这个家庭中最杰出的第六代传人,他自从事“达瓦孜”表演后,以其独特的风格、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国民喜爱,并在国际上获得高度赞誉。

  1997年6月22日,阿迪力·吾休尔成功的以13分48秒的优秀成绩走完了架在长江三峡瞿塘峡夔门长达640米的钢丝;

  2000年10月6日,阿迪力·吾休尔已52分13秒跨越了架设在衡山祝融峰至芙蓉峰之间1399.6米,高度为436米的钢丝,再次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002年4月,阿迪力·吾休尔又在北京平谷金海湖分别创造了“单日高空走钢丝累积时间之最”两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2009年7月5日在新疆喀纳斯创造了长度为1520米的钢丝上创造了两人交叉表演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0年5月3日至7月2日,在鸟巢高空单独生存、表演60天,又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桂林猫儿山景区简介

  猫儿山位于广西桂林市的北部,距桂林市80多公里,因峰顶形似俯卧着的巨猫,故名猫儿山。主峰海拔2141.5米,号称“五岭绝首、华南之巅”。猫儿山是著名的漓江、资江、浔江的发源地,连接着长江、珠江两大水系,是桂林山水的命根子。

  猫儿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17008公顷,保护区内自然资源丰富,森林繁茂,内已知有野生脊椎动物三百多种,维管束植物二千多种,是一个天然的动植物王国,是一个巨大的物种基因库。

  猫儿山是林海水源,大自然的奇观。高山沼泽湿地,亚高山雨林是其显著特点。原始森林盘根错节,苔藓披挂。苍莽古朴。万顷高山矮林被大自然修剪得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猫儿山的“镇山之宝”植物活化石——南方铁杉,耸立在茫茫林海之中,独显其典雅造型。

  陆定一在《老山界》中叙述的红军长征翻越的第一座高山——老山界及二战时期美国援华飞机坠机地就在猫儿山。因此,这里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际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