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东华南主题乐园大排名 第一名众望所归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17:2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全民旅游”、“全域旅游”发展的今天,眼光愈加挑剔的游客们用实际行动为优质旅游目的地站台。据统计,“创意IP”与“传统文化”的结合,成为优质旅游资源不断运转的源头活水,其中最具代表的,当属内地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的各式主题乐园。

  主题乐园不仅是亲子游第一选择,更是追求刺激的小伙伴的标配。在此,让我们一起梳理一下华东华南最为值得一去的主题乐园有哪些?

  常州嬉戏谷

  坐落在常州武进区的环球动漫嬉戏谷凭借独特的“动漫游戏”主题成为中国内地首屈一指的主题乐园。园区共分为梦幻广场、淘宝大街、迷兽大陆、精灵湖、星际传说、圣殿山、传奇天下、摩尔庄园、完美水世界、幻想森林和洛克王国,11大主题区,并将动漫游戏元素融入每一个全区的每个角落,玄幻、冒险、神秘之感深入人心。

  常州嬉戏谷将中国最大的儿童网络社区“摩尔庄园”和“洛克王国”移植至线下,再现了“浆果密道”、“蘑菇洞”、“淘淘乐街”、“摩尔城堡”等经典项目,是亲子游必打卡之地;镇远之宝之一的“撕裂星空”过山车是目前亚洲最长、最高、最快的飞行过山车,整部过山车与游戏《星际争霸》场景十分吻合,你怎能不渴望能乘着这束浅蓝绿的光,拔地而起,穿越时空呢?

  除此之外,常州嬉戏谷地处常州太湖湾风景区内,周边景色绝美,尤其是登上嬉戏谷中央之极的圣殿山,身后是整片嬉戏谷园区,身前则是太湖湾绵延的山脉......还有哪家乐园能够拥有这样的惬意诗景?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主打童话梦想。虽然很多国人去了直喊“冤枉”,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上海迪士尼的热度。2017年6月,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了周年庆典,短短的一年里,乐园吸引了超过1100万人次的游客。今年,上海迪士尼的首个扩建工程也将完工。

  迪士尼拥有七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和玩具总动园。它以“奇妙、幻想、童话、梦幻”主题塑造了一个自己的童话王国,无论是稚嫩的孩童还是白发苍苍的老人,都曾渴望进入那唯美的童话世界,邂逅一段属于自己奇妙人生。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可谓珠三角地区的代表乐园。人流量巨大的广州为长隆欢乐世界带去不少人气,加上长隆欢乐世界精心的设计,独特的风格,经典的搭配,更是给当地,抑或外来的人们带去无限的乐趣。

  长隆欢乐世界拥有众多先进的游乐设施,享有“全球过山车之王”称号的垂直过山车就坐落在长隆,3分钟上天入地,60米的高度垂直落下,绝对是探险爱好者的必去之地。

  中华恐龙园

  常州中华恐龙园是一个以恐龙为主题的游乐园,且被称为"东方侏罗纪",园区覆盖了大面积的植被,让人仿佛置身在神秘的森林公园。

  中华恐龙园共有七个主题园区,分别是恐龙王国区、鲁布拉区、库克苏克区、魔幻雨林区、嘻哈恐龙城、冒险港区、梦幻庄园区。中华恐龙馆作为恐龙园的标志性建筑物,已经成为常州旅游乃至沪宁沿线上旅游业的标志。如果你是一个爱好恐龙和侏罗纪时期的宝宝,可千万不能错过这一主题乐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