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对接华南2000+旅业同行,深圳旅游展出境B2B展区给你搭台!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3:3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冬天

  全球旅游同行的目光都会聚焦在哪里呢?

  没错,中国●深圳

  他们将在一场

  最具活力

  最贴近市场的

  国际旅游博览会

  汇聚一堂

  今年11月

  SITE将再度与COME联手打造

  一个精准的高质量的

  全球旅游B2B供应商交流交易展

  去年B2B展区回顾

B2B展区反馈

  ➊上届B2B展区现场有超30个国家、地区的旅游机构、目的地、酒店及相关旅游服务商参与,吸引了4782名国内外同仁前来洽谈、采购。

  ➋展期三天,展商反响甚好,根据部分展商反应,如:美国海德、道旅、虎翼、上上签、逸墅家等展商都表示观众质量不错,效果超预期。

  今年B2B展区的特色与创新

  展区面积将在去年基础上扩大一倍以外,也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展区布局,给展区带来一些创新与突破。

  1、B2B展区整体位置:靠近3号馆“唯一出口”

  2、B2B展区搭建:突出&特色

  3、B2B展区形象:专业&统一

  ➊【专属】的6㎡精致B2B洽谈空间;

  ➋统一设计、搭建、装饰…你只需要“拎包入住”;

  更有

  世界知名旅游展商汇集

  在这2万平方米的旅游盛会中,将会吸引全球旅游产业链的支持与参与,细分下的各个旅游相关领域,在一场盛会下的相遇,一定能撮合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2018B2B展区将继续迎来更多类型展商

  地接社、航空、邮轮、度假村、旅游目的地、旅游科技、签证公司、预订平台、酒店/交通/机票代理等......

  SITE 买家板块

  今年B2B展区新增洽谈区域、配备双语翻译人员、茶歇及充电区等等,展会同期三天也将超过10场同行活动,给参展商和买家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平台。

  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开展买家组织工作,计划与国内外旅游相关行业协会、俱乐部、媒体进行合作组团观展,将招募更多高质量的观众到场参观采购。根据往届展会观众数据,今年展会预计将会吸引超过1.5万名专业买家观众到场参观。

  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盛大举办。

  深圳旅游展一直以来是全市场运作展会,注重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互动,更重视展前的资源整合与宣传推广。

  凡是在8月30日之前预定B2B展位的展商,可提供展前资源整合、媒体平台推广、展前预热等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