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备战“双十一”:399元起嗨玩全国

http://www.cnair.com 2015-10-22 16:08:25 来源:中国网

  虽然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随着预售模式的抢先开启,购物狂欢的氛围已经日益渐浓。各大OTA机构和传统旅行社的竞争也日益胶着,纷纷使出杀手锏以积极应战。近日,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11.11旅游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倾力打造一场全网联动、亮点颇多的旅游狂欢。

  亮点一:全网联动,千款爆品劲价销售

  据了解,本次51YOU旅游网“11.11旅游盛典”将在其天猫店铺、官方网站和微信端同时展开,全网联动以实现PC+移动端的全覆盖,从而更好地满足游客的不同购买习惯。同时,“双十一”活动前期,51YOU旅游网还将打造别开生面的线下“双十一”,让游客可以提前体验一把抢购的乐趣,实现线上和线下渠道的有效结合。

  今年“双十一”期间,51YOU旅游网整合全网优势资源,积极备货,为游客精心挑选了上千款热门旅游产品和线路,包括景区门票、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预约旅游、邮轮旅游等,涵盖三亚、丽江、大理、厦门、成都、张家界等国内游热门目的地和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迪拜等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全场补贴,劲价销售,充分满足了游客的不同购买需求。

  亮点二:多重让利,最高立减3200元

  优惠、低价是“双十一”吸引网友并成功保持七年热度的关键。本次51YOU旅游网“11.11旅游盛典”也特别加入了很多形式不一的促销模式,包括双十一特价、预定即送百元红包、每日整点抢购、优惠券直减、尾单甩位等,最高立减3200元,给予游客实实在在的优惠。

  如:北京出发至云南昆明、楚雄、大理、丽江双飞6日跟团游,直飞往返,全程入住舒适性酒店,“双十一”活动价仅需399元起;上海至美国西雅图2-30天1晚自由行产品,含五星航空直飞往返机票和一晚星级酒店住宿,原价7799元起,“双十一”活动价仅需4599元起。

  即日起,通过天猫渠道预定,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现金红包,可以在尾款支付中直接当作现金使用,让游客享受到最有力的超值优惠。

  亮点三:预约旅游,999元“嗨”玩三亚

  作为“预约旅游”产品的行业创新者,本次“11.11旅游盛典”中,51YOU旅游网还将特别打造“预约旅游节”专场,为游客提供了21个热门城市出发至三亚、丽江、桂林、厦门等国内游热门目的地的“预约旅游”类产品。“预约旅游”类产品是51YOU旅游网整合优质航空资源,结合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组合推出的高质低价的“机票+酒店+N”自由行产品,价格仅为市场价的一半,且不随淡旺季波动。

  本次“11.11旅游盛典”期间,“预约旅游”专场所有产品还将在原有价格基础上再优惠40%左右。如北京至三亚5天N晚双飞自由行,入住1晚三亚湾君然温泉度假酒店,原价1495元起,“双十一”活动价仅需999元起。此外,与常规旅游产品不同,“预约旅游”类产品还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除两年有效期内可随时预约出行日期外,游客还可以将产品自由赠送或转让他人,仅需在预约时提供出行人信息即可免费更换出行人。此外,两年有效期内,如果游客未曾预约任意旅游产品,还可申请全额退款,充分保障了游客的购买权益。

  作为电商企业一年一度的营销盛会,“双十一”为商家吸引大量消费者的同时,也对企业的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51YOU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51YOU旅游网首次参加双十一大促,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51YOU旅游网在去年的基础上总结了非常多的宝贵经验,围绕产品品类、库存数量、客户服务等环节多角度多层面地做了进一步提升,以打造一条涉及售前、售中、售后的优质服务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和旅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