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CEO王小松获“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标兵”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5-03-31 16:31:14 来源: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标兵、软件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完满落幕。景域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工信部“中国软件名城”中“名人”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表彰上海软件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宣传先进事迹,树立模范典型人物。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为聚焦“名企、名人、名品、名园”建设,经过自愿申报、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审环节,谨慎、公平地评选出“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

  作为一家上海本土旅游电商企业,王小松带领驴妈妈旅游网近年来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著名数据监测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15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行业报告》显示,驴妈妈旅游网的市场份额以1.5倍的增速位居在线旅游度假几大OTA的增速之首,占比从2013年的3%提升到2014年的4.5%。其中,出境游市场份额从2013年的0.7%,提升到2014年的3%,增长4.5倍。

  也因此,在2014年由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 IT 青年新锐”颁奖典礼上,王小松就已经获得 “上海 IT 新锐”称号。“上海 IT 新锐”评选活动是在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指导下,在上海信息化领域青年中开展的第一个综合性奖项评选,旨在表彰在上海信息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活动自200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曾经评选出陈天桥、邵亦波、姚欣等信息化领域精英。

  资料显示,王小松2010年加入驴妈妈旅游网,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建立了驴妈妈产品体系、网站运营体系、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等关键性指标,始终以“狼性”要求团队,带领驴妈妈实现全国主要景区、目的地、度假酒店的全覆盖,成为以“自助游”为核心,提供景区门票、度假酒店、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商旅定制游、自驾游和亲子游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网站。

  关于未来的计划,王小松曾在驴妈妈全球合作伙伴年会上说:2015年驴妈妈将继续围绕“大平台、大区域、大目的地、大渠道、大金融”的五大战略,继续保持OTA的增速第一。

  今天,驴妈妈旅游网已覆盖 10000多家知名景区、50000多家特色酒店、数百家国内外旅游局和航空公司,覆盖全国各省及直辖市,覆盖5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2012年到2014年,驴妈妈母公司景域集团凭借其综合业绩和突出成就,连续3年入选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联合发布“中国旅游集团20强”,而驴妈妈旅游网也真正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