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RS全球商旅论坛9月22日盛大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9-01 11:2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一步推升“智能商旅管理”在中国市场的广泛应用

  (2015年9月)9月22日,HRS将在上海举行2015全球商务旅行论坛,其间将特设与国内领先国企的战略合作签约环节,与所有嘉宾共同分享商旅管理合作的最新动态,以及中国企业在商旅管理方面的最新趋势。

  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商旅市场将成为此次论坛的热门话题,来自上海市旅游局、艾玛迪斯、德国嘉惠国际和阿里旅行等众多行业领导者,以及中国移动、中铁集团、西门子、欧司朗等国内外企业的专业商旅管理人士将参加论坛,就互联网+与传统商旅管理叠加后产生的“智能商旅管理”展开热烈讨论,探寻新科技为商旅管理带来的全新挑战及机遇。

  HRS集团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莱格(Tobias Ragge)说:“全球商旅论坛是HRS的一项年度行业盛会,每年都会在全球重要的商旅国家举办。目前中国有望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我们相信该论坛将大力推进中国商旅市场的整体繁荣。”

  HRS亚太区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认为:“商旅管理在线化和移动化的趋势逐年加速,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普及,‘智能商旅管理’正在成为行业热点,将从广度和深度全新拓展人们对商旅行业的认知。HRS希望与大家并肩同行,推升中国商旅行业的全新高度。”

  作为HRS举办的第三次盛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更多不同背景的公司和管理人员参与,将为众多参与者提供广泛的视角,思辨商旅管理的重要性及其应用。会议受邀演讲者来自近10个国家,近半数演讲者为公司副总裁和CEO,其所在行业横跨汽车、智能手机、电信、铁路、电子商务和商旅行业,演讲者不同的背景和独特的观点将为论坛带来热点激辩,令与会者将商旅管理放在更为广阔的未来趋势中进行解读。

  中国移动、中铁集团作为重要的国企代表,将首次登台分享其商旅管理案例。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最近发布的数据,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亏损企业有57家,比上年增加了14家,500强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负增长的分别有94家和169家,均较上年明显增加。面对盈利能力下降的挑战,如何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成本控制能力将成为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课题,中国移动、中铁集团的分享将给出一个可以借鉴的成功案例。

  作为较早应用商旅管理理念的众多外企,也将和大家分享他们的焦虑和挑战。中国劳动力成本逐年上涨、经济环境变得更为复杂,这些都将给跨国企业进一步的增长带来挑战,而商旅管理作为企业成本控制的重要一环,将为企业带来利润提升的想象空间。包括欧司朗、施维雅等外企公司将参加论坛重要的讨论环节。

  商旅管理理念的普及一直是中国商旅市场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也是HRS每年举办全球商旅论坛的重要目标。本届论坛将设立中外企业对话环节,中外企业代表阿里巴巴集团将和西门子展开对话,探讨中国企业和国际同行们如何在商旅管理方面更好地相互学习。西门子将分享其全球化智能商旅管理的经验以及其对中国员工进行商旅管理的思考。作为中国企业中较早对商旅进行整合管理的企业,阿里巴巴将展示中国企业在商旅管理中的独特需求。双方的对话将为中外企业的商旅管理带来深刻启迪。

  为广邀嘉宾,HRS本次与《家族企业》与《中国经营报》合作,将活动的邀请发向了更多背景多元的公司,比如占中国商业领域相当比例的家族企业。在论坛中将设讨论环节,共同商讨商旅管理和酒店采购在家族企业中的运营,以及如何更好地进行精细化管理,使家族企业平稳传承。新光饰品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家族企业协会亚州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已经确认参加论坛,中国国际工商学院家族传承研究中心联合主任芮萌将现场主持讨论。
 

  HRS—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

  HRS是一家全球性的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4万多家商旅客户提供一系列酒店预订工具与咨询服务。这些服务涵盖整个订房流程,从酒店采购、预订处理、创新性支付方案,到相关数据的传输及住宿费用分析等。HRS为客户度身定制酒店解决方案,以期达成为客户节省费用、提高员工满意度及优化商旅管理流程的目标。

  HRS旗下涵盖190个国家的29万家酒店,这些酒店中除了数百个酒店连锁品牌外,还包括17万家单体酒店。HRS有数百名酒店销售经理分别常驻于50多个国家,凭借对当地酒店市场的深刻了解,他们为用户提供最多的酒店选择及最佳的服务品质。另外,公司客户还可享受3万5千家酒店的HRS商旅价。与网站日常价格相比,该价格的折扣幅度高达30%。除此之外,HRS网站上还提供详细的酒店介绍、照片、视频及大约500万条用户评论,为旅行者选择酒店时提供必要参考。HRS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科隆,全球员工超过1300人,分公司遍布纽伦堡、柏林、茵斯布鲁克、维也纳、伦敦、巴黎、罗马、米兰、巴塞罗那、华沙、布拉格、布达佩斯、香港、北京、上海、新加坡、东京、纽约及圣保罗。

  媒体联系:

  Eva Ye 叶琴

  HRS 市场传播经理

  Tel: +86 21 5197 6714

  Mob: +86 185 0166 3733

  Mail: eva.ye@hr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