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需求旺盛 平安普惠助您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6-11-14 07:5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休闲方式,据统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国出游人次达到5.39亿,各旅游景区纷纷出现爆满情况。从旅游人数不断攀升的趋势来看,旅游经济正处于上升势头,人们的旅游需求旺盛。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旅游贷款也悄然兴起,它成为促进人们出行的重要基础。参加工作不久的阿东,在今年十一就通过贷款的方式圆了自己西藏行的梦想。

  “到西藏旅游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以前没有这个经济基础,现在可以申请旅游贷款,所以我也决定试一试全新的旅游方式”。阿东是一家IT公司的程序员,平时工作紧张很难有旅游的机会,今年十一前他就开始为西藏游做准备,重点是费用上的筹备。

  “到西藏旅游需要不小的开销,单靠平时的积蓄是不够的,所以这次打算通过贷款来获得这笔资金”。旅游贷款属于新型的贷款产品,它主要出现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上,比如阿东所选择的平安普惠就是典型的代表。

  在阿东看来,去银行申请旅游贷款的难度是比较大的,对于普通人来讲成功的几率比较小,所以他将目光放到了互联网金融平台上。“在互联网金融平台贷款非常简单,直接在网上就能申请,这样也不耽误工作,虽然利息要稍高一点,但申请成功的几率也更大”。

  阿东之所以选择平安普惠看重的也是这些优势,平安普惠(http://www.10100000.com/)有着丰富的贷款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自由选择,比如阿东申请的是薪金贷,只要税后月收入超过3000元就能申请,而且额度也不低。在官网提交了一些简单的资料后,阿东成功通过薪金贷在平安普惠贷到了3万元的款项,有了这笔钱,他的西藏之行就能顺利进行。

  从旅游贷款发展的趋势来看,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介入这一领域,旅游贷款项目涉及交通费、食宿费、门票、服务及其相关费用组成的旅游费用,为具有旅游需求而缺少资金的人们提供了出行的保证。

  互联网金融平台所提供的旅游贷款不仅申请简单,而且还款方式也灵活多变,能够很大限度的降低申请人的还款压力,以此来提升贷款的服务满意度,推动旅游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