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虽热消费却高 平安普惠为您提供旅游贷款

http://www.cnair.com 2016-06-20 14:4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精神压力的相应提升,旅游成为了很多人释放压力的重要途径。而国内外的各大景点对于一般的消费者而言,所需费用都不算是一个小数目,因此一些人在很大的压力之下,也会选择自己默默地去承受这份压力,而不会去选择旅游这种走出去的方式给自己减压。

  其实并不需要如此,平安普惠就为广大想要出游却又资金紧张的朋友,提供相应的旅游贷款服务,并且贷款模式非常的简单,还款的方式也有多种。

  周周就是一个能挣能花的典型现代人,他从事的是互联网行业的工作,因此平时熬夜加班都是常态,“这样的工作形态下,压力真的非常大。”周周说道。周周平日里并不是一个很会管理金钱的人,再加上工作压力大,因此工资也都很难有剩余,而最近他的年假被批下来了,但摸摸口袋,就打消了外出旅游的想法,想着宅在家里算了,“年假批下来了,虽说可以休息了吧,但是还真没什么钱能让我出去好好的玩一趟,其实我还真的挺想去台湾。”

  最终周周还是没有留在家里,而是顺利的去了台湾,“我听我同事小张说,他之前在平安普惠办理了旅游贷款业务,一开始我还觉得挺奇怪的,也真是第一次听说旅游也能贷款呢。”周周表示对于旅游贷款,以前从未听说过。

  而很多的人都和周周一样,对于平安普惠的旅游贷款业务都心生疑问,不知道条件怎样、难度几何。其实办理平安普惠的旅游贷款非常简单,它属于无抵押贷款类型,只需要借贷人提交自己的身份证、居住证、工作证明以及工资流水即可,并且无需任何的抵押物。最主要的就是对于还款的期限也是非常宽松,不需要太担心还贷的问题,如果有一些特殊原因导致还贷困难,那么便可以直接向平安普惠申请延长还款的期限,而且流程也都非常的简便,网上就可以直接操作。

  而周周正是在了解了平安普惠旅游贷款的种种优势之后,便决定了今年年假通过贷款去台湾好好游玩,“我们一年假期不多,呆在家里太可惜,平安普惠旅游贷款这次真的帮到我了。”周周强调。

  一直以来,平安普惠将普惠理念落到实处,它的贷款业务囊括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仅旅游能贷款,结婚、创业、医疗美容等等平安普惠都提供对应的贷款服务,为普罗大众解决各种资金难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