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普惠:贷款旅游受都市白领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6-08-04 15:48:14 来源:网络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这是大诗人李白留给我们的一首耳熟能详的美好诗篇,也是我们心念远方的明证。春暖花开的日子正是旅游好时节,去年的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更勾起了我们对于探索世界的无限向往,而往往没钱和没闲成为了阻碍我们行动的最大原因。

  时间就像海绵,挤一挤总会有的,或者说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只要抱着享受生活的心态,像吴晓波说的那样“将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就一定能抽出时间、订好机票、收拾行李、去向远方。而没钱的问题现在解决起来也不复杂,平安普惠推出的一系列无抵押贷款中就有一大批都市白领用在旅游上,只需简单几步,就能把钱的问题搞定。

  尽管个人旅游花费不算很高,但随着目前欧美游的日益火爆、旅游项目的高端化和海外购物的吸引力逐渐增加,旅游总体费用还是不小的一笔费用,特别是对于学生族和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非常需要个人旅游贷款的服务,有一定积蓄的家庭有时也会由于理财安排需要一些临时资金。平安普惠推出的贷款产品比较丰富,有:薪金贷、优房贷等等,就是依据这些需求推出的,快速、灵活、多样是产品的主要特点,虽然产品推出的时间不长,却受到客户的热捧。

  刚刚从欧洲五国旅游回来的韩先生就是采用平安普惠贷款——氧气贷完成了结婚旅游,实现了结成美满家庭后的第一个小梦想。说到使用贷款的感受,韩先生赞不绝口,婚礼的费用有点超标,一时拿不出旅游费用,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平安普惠,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办了贷款,才能按照原定计划进行蜜月旅游。像韩先生这样的客户不在少数,在金钱的短缺面前没有束手无策,在平安普惠的帮助下探索着广袤的世界,实现着一个个的人生梦想,不断拓宽自己的人生边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