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学生出游高潮期 平安普惠旅游贷款助其背包远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7-06 16:09:55 来源:网络

  进入七月,也意味着学生群体中大部分人脱离疲惫的日常学业,开始属于自己的“自由时间”。暑期是学生们,尤其是大学生沐浴阳光,背包远行的时节,而且这一时期也是我国旅游经济快速增长的时期。出门远行不但需要有完善的规划,而且需要有充足的资金作为支持。对于学生群体来讲,激情是不缺少的,缺少的肯定是资金。这时很多学生都会选择通过贷款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旅行愿望,然后再通过自己平时的兼职来偿还贷款。

  旅游贷款是最近几年非常受欢迎的贷款方式,从平安普惠的后台统计数据就能看出,每年的夏季,申请贷款的人数会大幅增加,这也证明了夏季是外出旅游的高潮期。北京某高校的大三学生黄同学,在今年暑期计划到海南去旅游,一是受到同学的邀请,二来也是为了开拓自己的眼界,为来年的实习打个基础。到海南旅游需要一定的资金作为支持,因为路途遥远,而且自己需要在当地住上一段时间。可是黄同学是一名普通学生,自己没什么积蓄,所以只能通过贷款来满足自己的资金需要。

  平安普惠是他最先想到的贷款途径,因为以前有过在平安普惠贷款的经验,所以他还是打算在这个熟悉的平台来贷款。黄同学对自己的旅行计划做了详细的费用预算,大概需要3万元就能实现自己的海南之行,所以他在平安普惠金融平台申请了i贷产品,其最高额度恰恰是3万元。在下载了APP并成功进行注册后,黄同学不需要提交任何的个人资料,只是按照提示进行了人脸的识别,就等待平台进行审核。让他没想到的是,短短的十几分钟后,自己申请的3万元贷款就到账了,这速度在所有互联网贷款中堪称急速。

  黄同学通过平安普惠获得了自己海南之行的全部资金,而且贷款的利息也非常低,适合经济基础薄弱的学生选择。另外,针对学生群体的现状,平安普惠还将贷款的期限延长到了3年,让贷款者有足够的时间来偿还贷款,基本不会出现贷款逾期的情况。有了平安普惠的帮助,这个夏天将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实现自己的出行梦想,而平安普惠也将获得更多的客户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