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普惠开启旅游贷款 实现年轻人的旅游梦

http://www.cnair.com 2016-12-05 16:16:33 来源:网络
  我们很羡慕经常旅游的朋友,觉得他们的生活质量很高,大家应该知道旅游需要必备两个基本的条件,一个是要有完整的空闲时间,一个就是要有足够的旅游费用。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前者是可以满足的,而碍于钱囊空空,一直没有机会出去走走。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平安普惠开启了旅游贷款项目,让你念念不忘的旅游梦不再落空。

  提及贷款可能很多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一定有有很多的要求,大家不敢尝试的原因就是担心无法满足贷款的条件,结果还是空欢喜一场。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设计得非常合理,进行了细化的分类,对于每种产品的要求都是不同的。如果你想要去旅行的话,可以申请i贷产品,这个产品的群体主要针对没有太多收入,也缺乏固定资产的年轻人,要求门槛不会太高,而且也不用抵押东西。

  而且申请旅游贷款的过程都是在网络上进行的,我们可以使用电脑和智能手机,有专门的平安普惠App提供给大家下载安装,手机轻松点击就可以完成申请过程。在填写信息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按照真实的情况进行填写,因为只有真实的信息才能够通过,一旦你填写了虚假信息,即使提高了自己申请贷款的额度,也非常有可能因为不具备还贷能力而最终导致自己的信用下降。

  有了平安普惠移动客户端,可以让客户随时随地进行还款贷款,我们拿着手机就可以详细的了解自己的借贷情况,什么时候需要还款,具体的还款数额是多少,只要大家申请手机客户端的账号,就能够轻松的进行查询,这对于经常出差和旅游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大的方便,即使没有电脑也可以轻松借贷还款,也没必要麻烦他人,自己就可以完全轻松的搞定。这种门槛低、到账快的借贷,一定会让你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让更多的朋友从巨大的经济压力中解脱出来,不再为钱而有太多的苦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