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档”旅游黄金季 平安普惠抢滩大旅游经济

http://www.cnair.com 2016-06-29 15:17:19 来源:网络

  每年的六到八月份都是旅游的黄金期,耐不住寂寞的人们都想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尤其是进入假期的大学生,出行的需求明显增多,从我国各个景区的游览人数统计来看,进入七月后,旅游者的数量呈直线上升状态,各地旅游经济也在此刺激下增长迅速。旅游需要经济作为支持,如果没有资金积蓄就很难实现自己想走就走的梦想,除非选择贷款。

  旅游贷款属于新型的贷款产品,它的作用就是支持大众的旅游支出,满足出行需求。旅游贷款在互联网经济出现后开始快速发展,已经成功的帮助大批人群实现了远行的计划。在互联网消费金融第一平台平安普惠的数据统计中,每年的六、七月份贷款的申请量都会大幅度上升,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旅游贷款。在这种背景下,平安普惠也采取了积极的措施,在旅游旺季时通过自己的产品抢滩旅游大经济市场。

  平安普惠的旅游贷款有自身鲜明的特色,首先是门槛极低,平安普惠的目标是让所有拥有旅游需求的人都能够得到贷款的帮助,尤其是经济条件有限的大学生。因此,平安普惠最大限度的降低贷款的条件,打破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高门槛模式,为旅游贷款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基础。

  其次,平安普惠旅游贷款的产品种类丰富,它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设计了针对性不同的贷款产品,比如针对大学生旅游需求和特点,可以申请平安普惠推出的i贷产品。这款产品不需要提供任何的资料和抵押物,凭借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就能完成贷款的申请,而且线上审批的速度也非常快,在6分钟内就能实现最高3万元的贷款发放。

  与此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好、更快捷的申请旅游贷款,平安普惠还提出了一站式的服务理念,由专门的贷款专员提供服务,解答贷款疑问,指导贷款方法。面对日趋多样化的贷款需求,平安普惠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利用产品的专业度和个性化来征服市场。

  如今,平安普惠所提供的旅游贷款已经成为这一领域的名牌,其客户群体也在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旅行者都乐于通过平安普惠获得急需的出行资金,这也无形中推动了我国旅游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