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旅游版小苹果走红,女主角王晓婷生活照爆光

http://www.cnair.com 2014-09-15 12:1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宁夏旅游版《小苹果》已经点击量已经突破150万,其女主角的生活照也浮出了水面。

  宁夏旅游版《小苹果》女主角王晓婷是来自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的一名旅游工作者。也是宁夏旅游形象代言人,行业人称她为“沙湖美人鱼”。

  工作9年来,她始终扎根于接待服务一线,以服务好每一位游客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勤奋上进、勇于创新,热情待人,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无悔的人生。先后被评为公司“三八”红旗手、“全区十佳导游”、“旅游服务之星”等荣誉称号,在自治区举办的导游大赛和企业宣讲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跟随自治区政府、旅游局远赴多个省市做旅游推介,获得一致好评。在她的示范带动下,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接待部导游组2012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被自治区总工会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同时因本部门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蔚然成风、接待工作出色,多次被评为景区“文明服务窗口”单位。

  在从事导游工作的6年里,她以熟练的讲解,优质的服务赢得各界人士的好评,先后为李长春、吴邦国、贾庆林等原国家领导人担任过导游讲解工作,得到了同行们的一致肯定。她深知导游工作既是一种服务,又是一门专业和艺术,不仅是个人行为,而且关系到所服务的景区乃至地区、国家的形象。因此,在她从事导游工作的几年里,始终以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游客服务,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都不会将个人的情绪带到工作中,时刻都能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一路走来,她不断的学习提高,不断的提升服务,不断以服务赢得尊重、以服务收获精彩,在旅游行业中展现着当代沙湖人的巾帼风采。(霍文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