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4日起,海南航空湛江进出港航班将转场至湛江吴川机场试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2-03-23 16:5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2年3月23日,湛江——本报讯:(通讯员 赵亚辉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月24日起,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湛江地区所有进出港航班将转场至湛江吴川机场试运行。转场后,海南航空在湛江吴川机场将执飞湛江至济南、海口的定期往返航班,班期为每日1班往返,每周执行14个往返航班,为粤西地区旅客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航空出行服务。

  据了解,湛江吴川机场距湛江市中心约35千米,为4E级干线机场、国家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航站楼面积为6.18万平方米,设19座登机廊桥和30个停机位,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1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6万吨、飞机起降4.74万架次的使用要求,能够更好地兼顾粤西地区民众的出行需求,为粤西经济的发展增添强劲新引擎。

  旅客出发厅位于湛江吴川机场航站楼二层,机场现升级了“无纸化”、“刷脸”乘机服务,旅客完成自助值机后无需打印登机牌,只需刷身份证、配合人脸识别,便可轻松通过安检验证和登机,大大缩短了排队等候时间。机场停车场位于航站楼正前方,提供旅客停车位1135个。同时,机场将开通湛江市区及周边县市的机场快线服务。

  如因航班转场原因导致错走候机楼无法成行的旅客,可前往湛江吴川机场开具《旅客未乘机证明》并加盖公章,在客票有效期内可免费改期海南航空当日及之后3日内同服务等级原航班。

  湛江吴川机场国内航班于航班起飞前90分钟开始办理乘机手续,于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防疫工作,确保顺利乘机出行。更多信息,请通过海南航空官网、APP、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