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多举措提升安检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22-03-22 11:2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赵豫 李泽乐)冬春换季期间,气温逐步回升,机场航班量和旅客量也开始回暖,近日,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为提升旅客过检体验,保障旅客开开心心过安检,舒舒服服坐乘机,推出了多项安检服务举措。

  首先,安排人员加大了候机楼入口安检引导处对旅客禁止携带火种、管制刀具等危险违禁物品乘机的宣传,告知旅客充电宝、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带有锂电池的小件物品应随身携带,超大行李应及时办理托运,有效提高了旅客在通道内过检效率;同时,候机楼出口处放置了打火机自取框,给有需求的旅客提供了便捷;在安检通道内,为旅客放置爱心座椅,有效避免了旅客在脱鞋过程中摔倒的隐患;在前传岗位前放置旅客鞋套自取框,免费提供给有需求的旅客,提高旅客获得感、幸福感、舒适感;同时,在高峰期要求前传员主动询问是否有晚到旅客,从而对晚到旅客优先引导过检,保障晚到旅客准时登机。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像抓安全一样抓好服务工作,在细节之处彰显真情服务理念,机场将不断提升机场安检服务品质,为旅客营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