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雪中送炭情更暖 铁肩道义有担当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收到天津大学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22-03-18 21:0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3月18日,天津本网讯(通讯员:陈诗莹 丁铛铃)

  近日,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收到来自天津大学的感谢信。信中对天津航空安排包机保障天大160名疆籍师生顺利返疆一事表达了谢意。今年春节前夕,受疫情影响,天津到乌鲁木齐航班骤减,天津航空接到天津大学运送需求后,主动担当,通过周密安排,保障天津大学师生平安顺利返乡,得到了天津大学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一 天津航空收到天津大学感谢信

  今年一月,天津疫情突发,此时正值春运旺季,面对防疫和运输保障双重压力,天津航空结合天津、新疆两地疫情防控政策,迅速制定天津大学学生返乡专项运输保障方案,部署落实包机计划,协调地空保障资源,顺利保障160名师生平安返乡。在此过程中,天津航空各单位全力配合,在机场开辟专门区域,提供全流程保障,航前客舱全面消毒,对乘客进行手部消毒、航中体温检测、二次核对防疫信息,各环节均严格做好防疫措施。为提供良好服务,配备清真餐食和饮用水,乘务员们提前准备沟通卡,98名师生写下回家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天津航空全流程服务的感谢之情。

图二 乘务组开展体温巡查

  此次顺利完成保障学生包机运输任务,充分展现出天津航空高度的企业责任感,快速反应及高效组织的专业水平和及时周到细致的服务品质,得到了天大师生一致的真诚赞扬和高度认可。

  面对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态势,天津航空将严守安全底线,严把防疫关口,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好表率,切实履行“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保障每一位旅客平安、健康、顺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