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自我剖析促进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6:4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吕宗豪)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悦翼班组组织开展“16种人32种表现”自我剖析活动。

  此次活动每位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分析,根据从业人员工作作风负面清单的主要内容,从工作中、思想上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畏难情绪,不断改善现有问题,树立集体观念和团结互助意识,不断学习岗位技能,班组成员纷纷表示会深刻认识“16种人32种表现”内容,刻苦钻研业务,夯实基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活动的开展,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认识到个人的不足之处,敢于揭自家短、亮自家丑,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努力工作,为乌鲁木齐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