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学习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的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2:1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文凤 殷建)为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传递新时代正能量,坚定员工的理想信念,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带领大家走进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

  此次颁奖盛典讲述了2021年以凡人之力书写中国人年度精神史诗的人物。他们是引领时代风尚的先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他们是传承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为国家和人民贡献力量。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把观看《感动中国》特别节目做为一次重要的爱国爱党教育机会,当作一堂生动的、富含养料的思政课,组织党员及员工在党日活动中对员工进行一次善良、坚韧、勇敢、无私的精神洗礼和思想熏陶。

  看着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人物名字闪动,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