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米高空学两会—— 海南航空开展两会学习主题航班活动,掀起学习新风潮!

http://www.cnair.com 2022-03-12 08:3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3月11日 海口——本报讯:(通讯员:高甜 尹翔宇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随着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11日上午闭幕,2022年中国“两会时间”画上圆满句号。社会各界对两会反响热烈,纷纷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海南航空在今日的HU7582北京至海口航班上,开展了“两会蕴红心 赞歌凌云霄”主题航班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客舱活动向旅客传递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航班由海南航空“党员示范组”乘务组执飞,她们通过手势舞表演、两会热点分享、接龙合唱红歌等形式多样、活泼生动的活动环节,带领旅客学习两会知识,重温红色经典,活动得到了旅客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

  “蓬勃的希望在春天升腾,奋进的力量在心中激荡,搭载着民生民意的全国两会于今日上午胜利闭幕。海南航空积极响应这场‘春天之约’,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万众一心向未来!”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介绍,此次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我们生在红旗下》动人旋律中,乘务员们为旅客上演了一段精彩绝伦的“手势舞”表演,听觉的共鸣和视觉的美感相互交融,旅客们随着乘务员们悦动的舞姿挥舞起小国旗,一同感受歌词中“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为庆祝两会胜利闭幕,让旅客能够真正贴近两会,了解两会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热点、重点举措等内容,乘务员们带领旅客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两会知识点,就住房、就业、医疗报销等热点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旅客们踊跃发言,航班上掀起了浓厚的两会学习氛围。

  在两会学习与讨论的热烈气氛中,为歌颂在中国共产党正确引领下繁荣富强的祖国,“赞歌凌云霄”红歌歌词接龙环节随之开展。乘务员们与旅客们合作接龙完成经典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随后大家自发唱起了礼赞中国共产党、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客舱,画面仿佛让人回到历史峥嵘的岁月,重温那段党的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航班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客舱红色文化氛围,引导旅客们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抒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让旅客们在“万米高空”接受到了精神的洗礼。

  海南航空将继续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遵循“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打造具有海航特色的红色客舱文化,持续开展全年系列红色航班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上蓝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图1:海南航空“两会蕴红心 赞歌凌云霄”主题航班活动(崔世民摄)

  附图2:海南航空“两会蕴红心 赞歌凌云霄”主题航班活动(崔世民摄)

  附图3:海南航空“两会蕴红心 赞歌凌云霄”主题航班活动(崔世民摄)

  附图4:海南航空“两会蕴红心 赞歌凌云霄”主题航班活动(崔世民摄)

  附图5:海南航空“两会蕴红心 赞歌凌云霄”主题航班活动(崔世民摄)

  附图6:海南航空“两会蕴红心 赞歌凌云霄”主题航班活动(崔世民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