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南昌—北京航线将新增A330宽体客机执飞

http://www.cnair.com 2022-03-07 17:4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3月7日,南昌(通讯员:方兴 周炜)为向往来北京、南昌之间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3月15日起,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南昌—北京航线在原有每周7个往返航班的基础上,将新增每周7个往返航班,并启用空客A330-300豪华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增频后南昌—北京航班量达到每周14个往返航班,将有效满足两地旅客出行需求,促进两地间的经济商贸文化交流。

  据悉,海南航空新增南昌—北京航线航班号为HU6356/HU6355、HU6366/HU6365,班期分别为每周一、三、五、日和每周二、四、六,具体航班时刻见下表:

  海南航空空客A330-300豪华双通道宽体客机为两舱布局,设有32座商务舱和260座经济舱。商务舱采取1-2-1布局,座椅间距为64英寸,可180度平躺,为旅客提供更舒展、更私密的空间;15.4英寸大屏幕触屏娱乐系统让旅客在万里高空体验个人影院。经济舱采取2-4-2布局,座椅间距为31-32英寸,配备10.6英寸触屏娱乐系统。该机型个人娱乐系统提供超过200部电影、900 余集各类电视短片、1500 张音乐专辑,支持游戏等应用。

  为回馈广大旅客,海南航空近期在南昌—北京航线上推出机票优惠活动,公务舱单程机票低至1040元起,经济舱单程机票低至350元起。后续海南航空将针对宽体机运营推出更多航线营销活动,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APP、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了解。

  南昌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人文荟萃,楼台相望,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同时,南昌也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八一”南昌起义革命的号角就在这里吹响。走在南昌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优美的自然景观、历史古迹和革命纪念馆,是名副其实的旅游文化胜地。辽宁方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方大钢铁集团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旗下控股公司方大特钢、九江钢铁、萍安钢铁均已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自2021年12月8日正式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海南航空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积极落实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加大航线开拓力度,持续创新产品服务,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

附图1:海南航空空客A330-300宽体客机

附图2:海南航空空客A330-300宽体客机商务舱座椅

附图3:海南航空空客A330-300宽体客机商务舱

附图4:海南航空空客A330-300宽体客机经济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