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圆满完成2022年度首次“空铁联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07 11:1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肖鑫)2022年3月4日,因乌鲁木齐机场冻雾低能见度,导致航班大面积备降,吐鲁番机场本次共接收备降航班18班次,发派专列1列,高铁转运566人,安排住宿254人,共计保障备降旅客2566人次。

  13点05分,首架备降航班安全降落,吐鲁番机场迎来近3年来最高备降航班量,乌鲁木齐机场立即选派各专业骨干前往吐鲁番机场帮助工作,为解决广大旅客因特殊天气,无法回家的问题,吐鲁番机场联合自治区空铁联运办公室启动“空铁联运”保障预案,发派专列转运旅客,圆满、高效完成本次保障任务。

  吐鲁番机场作为乌鲁木齐机场主要备降机场,始终遵循真情服务理念,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设身处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时刻准备接受备降航班保障任务。为此机场建立了完善的备降航班保障程序,在备降航班保障过程中,受到航空公司,旅客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在后续的工作中,吐鲁番机场将严格落实“人民航空为人民”宗旨以及“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服务。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

  肖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