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开展新版《运输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防范管理办法》集中贯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05 09:3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余涛 岳杰)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为提升跑道安全管理能力,于2022年3月2日组织开展新版《运输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防范管理办法》集中宣贯活动,伊宁机场总经理、各运行保障部门主管及助理参加了此次宣贯活动。

  此次活动由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跑道安全领导办公室主办,宣贯活动主要从跑道侵入的定义与分类、新版规范的学习及差异化对比、跑道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新规范的符合性自查四个方面进行。通过本次宣贯活动,对8项新旧规范的差异做了对比,并要求相关成员单位按照新规范的规定按期自查、整改,形成闭环。

  宣贯结束后,伊宁机场总经理明确了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2022年跑道安全管理工作的总基调,严格按照2月1日正式实施的《运输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防范管理办法》狠抓监督检查,严格落实、管理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防跑道侵入培训、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做到人防、技防的效果,杜绝任何形式的跑道侵入事件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