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顺利完成2022年春运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3-02 16:4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高江)1月17日至2月25日为期40天春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春运期间,喀纳斯机场累计保障进出港航班共计约102架次,保障进出港旅客共计约3648人次,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保障工作。

  春运期间恰逢北京冬奥会举办,做好春运期间运输保障任务意义重大,喀纳斯机场统筹春运和冬奥会保障工作,围绕保障工作阶段、目标、任务、安全底线要求,全力做到领导、组织、措施、服务、保障“五到位”,确保旅客出行及时、安全、有序、满意。 随着禾木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三大国际滑雪度假区设施的不断扩建和优化,更是吸引来大批内地冬季滑雪爱好者前来滑雪度假,体验期待已久富有特色的“冰雪之旅”。同时,吸引了4班滑雪包机和三班公务机;机场紧紧围绕北京冬奥会、中国传统文化特色主题,制作了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布尔津吉祥物“布布”和“津津”的雪雕景观,成为了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很多游客拍照合影。

  2022年春运保障收官,喀纳斯机场始终坚守春运保障第一线、统筹保障资源、优化保障流程,出色完成了春运保障任务。下一步,喀纳斯机场将继续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严格执行保障程序和作业标准,牢牢抓住“安全”生命线,持之以恒做好保障工作,展现出安全生产高质量,真情服务高效率,将持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利、温馨、优质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