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全员参观新源县禁毒教育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22-03-01 19:2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杜伟 宁豫明 )为切实提高员工的禁毒意识,让全员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掌握识别、预防毒品的技能,深入开展禁毒工作,那拉提机场组织全员参观新源县禁毒教育基地。

  此次参观主要以毒品图文参观、观看禁毒宣传片、禁毒VR体验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中,首先,通过参观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毒品的名称、形态、色泽、味道、危害做一个全方位的了解;然后,通过观看禁毒宣传片,通过不停变换的人物状态直观感受吸食毒品对人精神的折磨和身体的伤害;最后,通过禁毒VR体验让人拥有身临其境的感受,真切感受到吸食毒品后麻木、幻听、眩晕等不良反应。通过深入了解与真实体验,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深知我们禁的是毒品,保的是身体健康,护的是家国平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机场全员的禁毒意识,提高了全员识毒、辨毒、防毒、禁毒的能力,营造了全员禁毒、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无毒机场、绿色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