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保障“点对点”返岗包机包座航班 170名贵州务工人员顺利抵达福州

http://www.cnair.com 2022-02-10 09:2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者:陈宁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月9日15时52分,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FU6512贵阳-福州航班平稳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170名来自贵州的务工人员抵达福州开启新一年的奋斗之程。这是福州航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连续第三年保障中西部务工人员回榕返岗复工。

  本次包机包座由福州市人社局牵头组织,福州航空积极响应、迅速部署,认真制定各项保障方案,以“点对点,一站式”的方式打造 “空中通道”,保障贵州务工人员顺利返榕返岗,助力福州重点企业节后稳岗稳工。

  为确保务工人员平安出家门、安全回福州,福州航空结合最新版疫情防控技术指南,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消毒措施,确保安全乘机环境;同时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返岗旅客提供购票、行李托运、值机和售后保障等“一站式”服务。此外,福州航空还准备了惊喜客舱主题活动,用互动问答的方式向旅客介绍大美福州,带给旅客暖心、舒心、放心的旅程。

  春节假期后,务工人员返岗大潮已拉开序幕。作为福州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空中桥梁”的优势,助力各行业劳动者安全、健康、快捷地返回工作岗位,全力做好一季度“开门红”用工要素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