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周边牧民房屋起火 机场消防紧急支援

http://www.cnair.com 2022-02-08 13:0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史文轩 张昊宇)2022年2月6日17点02分那拉提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接到新源县消防救援大队的火警支援请求,机场周边牧民因生活用火不慎引发冬储草料火灾,且周边有数栋民居。当日天气大风,接到新源县消防救援大队支援请求后,机场合理分配留守消防救援力量后,迅速出动1车4人到达火灾现场协助新源县消防救援大队火灾扑救。

  那拉提机场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一方面向前期到达的新源县消防救援大队了解火情,一方面协助控制火势,历经2个小时扑救,火情得到控制,使牧民房屋未受火灾侵害,最大限度的挽救了牧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救援工作,那拉提机场消防救援力量反应迅速、处置有序,彰显了国企的担当奉献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