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荣获大兴机场“最佳支持单位”奖和“年度服务之星”奖

http://www.cnair.com 2022-02-04 15:4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22年2月4日 通讯员 崔若楠)

  近日,在大兴国际机场牵头举办的“旅促会服务提升专业委员会及航站楼真情服务生态建设年度表彰活动”中,首都航空斩获“最佳支持单位”集体奖、地服分部申裴获得“年度服务之星”个人奖项,首都航空坚持“对旅客有利”、“变、干、实”践行真情服务的成果获得肯定。

  一年来,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向安全中要服务,在服务中促安全”,做好旅客解释工作,对旅客不理解的安全政策务必做到解释到位,讲通讲透,不让旅客将投诉带回家。尤其是遇到对疫情政策不理解的旅客绝不置之一旁,而是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同时运用专业服务精神设身处地为旅客提供解决方案,满足旅客出行需求。2021年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共保障进出港航班8156架次,服务旅客140.3万人次,航班正常率91.53%,收到旅客表扬信27封,电话表扬13起。“最佳支持单位”的获得,肯定了近一年来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的驻场工作,昭示着首都航空在大兴机场“真情服务”生态建设卓有成效,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些都离不开每一位首航人的爱岗敬业,他们始终坚持“三个敬畏”原则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真情服务”,积极践行方大集团提出的“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遵循大兴机场“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服务理念,为大兴机场服务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年底的大兴-海口航班,50名老年旅客团队晚到机场,大兴场站员工通过协调代理加开柜台,沟通安检增加通道以及全程引导等措施,缩短时间提高了效率,最终航班正点起飞,得到旅客的赞扬与肯定。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在保障特殊情况下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与各单位协调沟通,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完成特殊航班保障。

  申裴是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的一员,在岗位工作中兢兢业业,服务旅客热情洋溢,尤其是在服务老年旅客及特殊旅客的过程中耐心细致,可以在沟通中准确找出旅客实际需求并加以解决,申裴根据经验总结出了一套服务规范,并在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内部进行了推广,自首都航空转场大兴以来,她已收获许许多多的表扬信和旅客感谢致电。申裴说服务无小事,尤其在遇到特殊旅客时,正需要我们一线工作人员扑下身去,真情服务。在申裴的理解中,“真情服务”分为两部分,一是真情,二是服务,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她认为服务的最高境界是将服务作为一种习惯,而不是一种要求,时刻做到“想旅客之所想,及自己之所及”。申裴同志的本次获奖,也激励了一大批人,在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内部掀起了向申裴同志学习“真情服务精神”的热潮,特别是2022年春运,许许多多“申裴同志”的辛勤努力,旅客表扬数量已明显增多,乘坐首都航空出行的旅客体验获得了较大的提升。

  两个奖项的获得是对首都航空在大兴机场运行保障旅客工作阶段性的肯定,新的一年,首都航空将继续深耕细耘,挖掘旅客服务中的痛点、难点加以解决,尽最大努力完善服务生态构建,将“真情服务”规范化、制度化,把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建设成一个服务标杆型旅客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彰显牢记党恩、回报社会,支持国家建设、民族富强的社会责任感,也将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和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