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春节猜字谜抽红包送大礼”春节特色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31 13:2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陈龙 邱楠)为了让旅客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体验不一样的节日出游心情,2022年农历二十八,富蕴机场精心准备了以“欢度春节,猜字谜、抽出好彩”为主题的春节旅客体验活动,与旅客共庆虎年春节。

  “各位旅客大家好,欢迎来到富蕴机场乘坐飞机,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当日十六时,伴随着机场工作人员亲切的节日问候,体验活动拉开序幕。此次体验活动内容是“猜字谜、抽取幸运红包墙”现场互动游戏,旅客先通过抽取字谜,回答正确后再抽取红包,根据抽到红包里的内容,就能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物。旅客们细阅读谜语,或驻足凝思,或小声讨论,开动脑筋,发挥想象,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值得一提的是猜字谜、红包墙活动是富蕴机场精心设计的,谜语内容涉及广泛、种类繁多,其中不乏当下的时事热点和传统文化,寓教于乐彰显文化魅力。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在与父母妻儿团圆,共度新春佳节之际,富蕴机场全体员工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给旅客一个温馨的回家之旅,让春运出行的旅客感受到机场人的真情关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