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 开展新春主题机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31 13:2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者:福州航空品牌传媒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带给旅客温馨、年味十足的春节出行体验,海航航空集团旗下福州航空举行迎新春主题客舱活动,在万米高空为春节出行的旅客朋友送上新春祝福。

  1月30日FU6545福州=宜宾航班上,特别定制新春祝语及“福”字活动手牌让旅客一登机就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虎年春节即将到来,福州航空祝您新春大吉!万事如意!虎虎生威!”乘务员通过机上广播向旅客送上新春祝福。

  1月31日FU6509福州=昆明航班上,充满趣味的有奖竞答活动,让大家的旅途充满了欢声笑语。旅客们踊跃参与,争相抢答带“福”字和“虎”字的美好寓意的成语。最终,有三位幸运旅客获得福州航空送出的新春纪念品——春联和小机模礼包。

  “谢谢福州航空的祝福和礼物,希望将这份祝福与家人分享,也感谢坚守岗位的民航人陪我们回家。”一名旅客表示。

  新春已至,万家团圆。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寄托了每位中国人最真挚的情感。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福州航空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确保每一位旅客平安、健康地到达目的地。

  清新雅致,愉悦飞行。福州航空是福州市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现有飞机16架,通航国内45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福州、厦门、海口、深圳、西安、天津、重庆、昆明、哈尔滨、舟山、宜昌等,开航以来已累计运输旅客1600万人次,安全运营总小时数突破26万小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