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防疫情 有温情 海南航空开展隔离机组迎春线上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30 11:0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1月30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陈凝、罗毅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虎年春节将至,在万家团圆的背后,有这样一群民航人,为了护送旅客平安返乡,他们克服疫情、春运的双重压力,牺牲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春运一线岗位上,圆满完成每一次航班飞行保障任务,而其中一些人,因执行航班任务仍在异乡接受隔离。为丰富隔离机组文化生活,营造春节氛围,增添浓浓“年味”, 1月29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举办“防疫情有温情”隔离机组迎春线上慰问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隔离中的机组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海航航空集团党委副书记、海南航空总裁徐军,海南航空运行副总裁伍晓熹,海南航空党群工作部、飞行部、客舱管理部、航空安保部以及线上线下约500余名空勤人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慰问会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大厅两侧张灯结彩,从红色地毯的布置到桌面吉祥虎玩偶的摆放,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春节气息。海航航空集团党委副书记、海南航空总裁徐军首先向隔离机组及现场参会员工代表送去关怀及问候,并表示:“在过去一年疫情反复的环境下,机组人员坚守岗位执飞航班,最长一年中隔离时间超过150天,大家都非常辛苦,希望在崭新的2022年,每个人都能拥有新的开始,新的起航。”

  在演出环节,各部门准备了歌舞、相声、京剧、魔术等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以舞动青春的旋律迎接新春的到来。活动中,海南航空还授予疫情期间工作表现杰出的机组人员先锋奖的表彰,肯定了他们在岗位上所做的努力与奉献。此外,海南航空提前为隔离人员录制了亲属祝福视频并在会上播放,让五湖四海的亲情汇聚于此,传递爱与温情。最后,慰问会在歌曲表演《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一字一句的歌词唱响了海航人对2022年公司发展的美好憧憬与期待。

  自新冠疫情以来,海南航空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及各地区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控机上消杀、机组防护、餐食供应、机场关口管控等重要环节,并从一线人员防护、隔离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等方面做好人员安全上岗防疫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防疫情,有温情。后续,海南航空将继续严格落实民航局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总策略,遵循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空中防控措施不减,地面防控措施更严”;同时不忘“员工是海航最大的财富”,将员工关爱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确保公司平稳有序运行,为旅客提供安全、准点、舒适的出行服务,为民航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图1:海南航空隔离机组迎春线上慰问活动合影(潘帅克 摄)

  附图2:海南航空总裁徐军为隔离机组及现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潘帅克摄)

附图3:活动现场节目表演(潘帅克摄)

附图4:活动现场节目表演(潘帅克 摄)

附图5:活动现场节目表演(潘帅克摄)

附图6:活动现场喜气洋洋(潘帅克 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