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定制包机航班 助力160名天津大学学子顺利返乡

http://www.cnair.com 2022-01-27 17:5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苏爽 陈诗莹)

  目前,天津与奥密克戎正面交锋的防疫之战告一段落。1月26日晚20点40分,天津航空GS7578航班搭载着160名来自天津大学的学生由天津飞往乌鲁木齐,天津航空又一次圆满护送学生平安离津返乡。

  临近春节,各大高校已陆续放假,天津航空市场销售部发挥主观能动性,立即联系天津教委及各大高校了解信息,询问各大高校学生是否存在返乡遇到出行问题的情况,并表示如学生遇到出行困难,天津航空愿主动担当,为天津市各大高校大学生尽力解决出行问题。经了解,160名来自天津大学的学生有返疆需求,本着践行“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天津航空迅速响应,结合天津、新疆两地疫情防控政策,制定专项运输保障方案,部署落实包机计划,协调地空保障资源,顺利保障160名学生安全返乡。

图一 部分学生与天津航空工作人员合影

  天津航空各个业务单位全力配合,为学生返乡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专人引导、专用通道、专区办理、专区托运、专区候机的全流程保障,各环节均严格做好防疫和服务保障措施,在航班执行前对客舱进行全面消毒,并在登机口处为学生旅客准备了免洗酒精洗手液,并配有专职工作人员对每位学生依次进行手部消毒,并再次核验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及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

图二 返乡学子间隔排队办理值机手续

图三 地服人员在客舱内做防疫消毒工作

  为降低感染风险,组织学生间隔排队办理值机手续。根据实际情况,地服工作人员提前为学生旅客配备清真餐食和饮用水,引导大家间隔就座。临近农历新年,为营造良好的客舱氛围,乘务员们提前准备了沟通卡,共有98名学生写下回家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天津航空全流程服务的感谢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天津航空为天津大学学子提供的包机服务,让我们有机会能顺利回到家乡过年,天津航空为我们提供的服务高效而温馨,为天津航空点赞!”“没想到居然可以体验包机回家,谢谢天津航空所有人的终日奔波护送游子飞回故土,这次的飞行之旅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天津航空在这次归家途中的陪伴与带给我们的惊喜!感谢相遇!这是一次难忘的旅程!”

图四 天津大学学生手写沟通卡表达欣喜与感谢

图五 返乡学子手写感谢信

图六 乘务组开展体温巡查

  本次保障任务的圆满成功得到了高校学生的一致好评,即将与家人团聚的学子们对天津航空提供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谢谢天津航空,我们可以回家过年了!”

  疫情当前,天津航空将坚持党建筑基,严守安全底线,严把防疫关口,切实履行“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以“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为宗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让更多旅客在春运期间享受一个安全、舒适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