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http://www.cnair.com 2022-01-22 15:4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梁水功)为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1月22日,于田机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以光影的方式回望历史,致敬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真实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斗历程,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观影过程中,一场场英勇顽强的浴血奋战扣人心弦,一个个革命先烈的悲壮牺牲催人泪下,一幕幕感天动地、慷慨悲壮的英雄事迹,传达出如今和平的弥足珍贵,祖国江山的来之不易,更加值得我们去珍惜当下。

  红色永不褪去,历史铭记心中。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电影党课”既让人受到教育又感人至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