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完成2022年首次备降航班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1-12 09:5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娅娅)1月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受大雾天气影响,期间有3架次航班备降,吐鲁番机场共接收2架次航班备降。

  此次备降是吐鲁番机场2022年的首次备降。接到备降信息,各保障单位迅速到位,并按照备降保障程序展开备降准备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11:46首架由和田飞来的CZ6812航班安全着陆,12:45随着最后一架飞往乌鲁木齐的CZ6810航班起飞移交,标志着此次备降航班保障任务结束,保障工作紧张有序,安全高效。

  此次备降航班保障是对吐鲁番机场备降保障流程的又一次检验,在机场领导及全体职工的同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保障任务。今后吐鲁番机场将不断完善备降航班保障程序,进一步提高运行效率,做好备降航班的服务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