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11 11:0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丽丽、王安强)为进一步增强服务品质,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乌鲁木齐机场停车场开展“真情服务、从“心”出发”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T2、T3航站楼停车场为过往旅客发放“便民随身包”、多功能充电器线等小礼物,小礼物上均印有“无纸化乘机”二维码”,方便了乘机旅客扫码查询各类信息。此次活动得到了旅客的高度好评,践行了“真情服务、从心出发”的理念。

  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将继续努力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体验,让过往的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细致、贴心、温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