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持续做好封闭运行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3:4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西安的疫情从日均新增上百例至日均几十例,虽有缓慢下降趋势,但防疫任务仍然无比严峻,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西北空管局一线运行岗位安全保障压力丝毫不减。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在机场封闭值守的值班人员克服思想上的防疫放松心理,巩固防疫思想状态,进一步提高防疫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各工作场所的巡视,对卫星机房、转报机房等重点工作区域,用酒精喷壶每天进行喷洒,并用抹布蘸消毒剂擦抹,对所辖办公区进行彻底的消杀。

  在局疫情领导小组的安排下,咸阳封闭值守人员每日进行核酸采集,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井然。为防止大规模人员聚集,全体封闭上班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要求于指定时段分批次有序接受医务人员的核酸采集,在进行信息登记确认后,由医务人员完成专业的核酸采集操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不退我不退。相信在这场阻击疫情的战斗中,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人人都是战疫英雄,人人都是抗疫战士。

  (文/图 陈浩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