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庆元旦、系员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03 12:4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紫涵)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员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家的氛围。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了“庆元旦、系职工”活动。

  上午十二时左右,机场罗涛书记、于海副总经理带领一行人及慰问品对机场各部门值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在2021年的辛勤付出,并对我们在2021年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在2022年继续牢记安全底线,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旅客提供最真的服务体验。打造最美的“雪都”机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都能够披荆斩浪,为机场发展增光添彩。

  此次慰问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机场领导对我们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